海鸣(互动前看置顶)

艾萨/索娜/虎木/薰飒/G夏/亚马逊三重奏
索香人离我远点熏着我了
别日我lof,拉黑你

【薰飒(飒薰?)】每天回家看到老xun婆dian在装死

因为已经老夫老夫(×)了所以飒马称呼薰为薰殿下。

结尾仓促,一晚上写出来现在困得飞起...




飒马长长地吐了口气,从衣袋里拿出一串钥匙,把其中一把插进了眼前公寓单间房门的锁孔。随着很轻地一声“咔”,门打开了。

飒马正想在玄关把鞋子脱掉,门完全打开之后露出的场景却让他想立刻把门关上。

同居的恋人薰面朝下地趴在玄关,头上插着一把菜刀,满地都是深红色的液体。没有准备的人肯定会被吓到吧,就算是飒马也呆了一下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飒马反身关上门,然后双脚交替着把另一只脚上的皮鞋踩下来,只穿着袜子走到了薰身边,把右脚踩在了薰背上。

“又把地板弄成这个样子,反正薰殿下是不会老实打扫的吧。”

“咦,暴露啦?”薰侧过脸,笑着说。

“……要是薰殿下真的死了,吾会很高兴的。”飒马在薰身边蹲下,伸手沾了一下落在地上的红色,“……这是【道具】?”

“对呀,怎么样,很像吧?就连朔间都说分不清楚哦。”薰爬起来,飒马用手帕帮他擦掉脸上沾着的血浆。

“薰殿下把这里弄成这个样子,不帮忙的话吾是不会放过你的,去弄点水来把这里擦干净吧。”飒马叹着气说。

“是是——”

薰以轻快的步伐离开了玄关,隔了一阵子才抱着水盆过来,还换了一身衣服。

飒马直接把手帕泡进水里,然后开始擦拭地板。

“唉、飒马君那块手帕,是鬼龙君给你绣的吧?用来做抹布可以吗?”薰手里握着一块抹布问。

“嗯?这个不是鬼龙殿下给吾的,是吾请鬼龙殿下指导吾绣的。”飒马没事人一样用力擦着地板,薰有点不好意思地过来帮忙。

“飒马君也没有给我绣过手帕呢,明明阿多尼斯君、莲巳君还有奏汰君都有。”薰嘟哝着说。

“吾也想给薰殿下绣,但是也没有时间,等何时吾【休假】了,再给薰殿下绣【手帕】。”

薰看了一眼飒马,抿起嘴唇笑了笑:“……飒马君很可靠啊,那就等飒马君休假,我再让飒马君帮我绣好了,不绣得让我满意的话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哦。”

飒马听出薰的语气有点奇怪,盯着薰看了一阵子,但也没看出什么不对,只好低着头继续手里的动作。

“对了飒马君,你回来之前我已经煮了乌冬面,打扫完了之后应该还是热的,我们快一点吧。”薰把手里的抹布泡进水里搓了几下,再继续用它来擦拭。

虽然觉得薰和平时不一样,但是既然薰已经岔开了话题,飒马也不觉得再提是什么明智之举。沉默地收拾好了玄关,薰把脏水拿去浴室倒掉,飒马则去厨房看看薰说的乌冬面。

因为薰突然的低落,飒马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想这件事。薰的拥抱和平时一样温暖,飒马却没感觉到舒适。

隔天薰倒是没有再装死,大概是又过了三四天,飒马回家才看到了沾着血的海龟玩偶装倒在玄关。

然后薰就被飒马训了。虽然薰说“这是飒马君在海洋生物部的时候养的乌龟君呀”,飒马也还是让薰睡了一天沙发。

再之后是穿着梦之咲时期【UNDEAD】的队服,手里抱着麦克风,薰甚至还找红郎做了适合他的【红月】的队服,抱着飒马的爱刀坐在门边。

每次的打扫都很让飒马头疼。薰还干过穿着【红月】的队服,头上戴着一个像是手里剑插进脑袋的发卡去帮飒马热当天的晚餐。

薰虽然总是没个正形,但是装死这种把戏玩一次两次也就罢了,为什么好像完全不会厌烦?飒马不觉得这是恋人突然变了性格,但也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。

“…………羽风那家伙还干了这样的事啊。”

红郎把手里的清酒送到旁边的敬人手里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飒马。

是周末,但是薰反倒有事情要忙,所以飒马就跑到红郎和敬人同居的公寓来了。薰和飒马不像红郎和敬人,工作安排相差很多,实际上很少能相互陪伴。

“……吾越来越搞不懂薰……吾是说羽风殿下的想法。”

敬人没有喝红郎递过来的清酒,而是整个靠在了椅背上:“羽风是不是因为神崎一直不在家里,才会这么闹?虽然我觉得那家伙不会幼稚到这个程度。”

“如果是那样,为何羽风殿下不直接告诉吾?”

“……因为是‘前辈’?我有时候也是只有喝了酒才会黏着莲巳。”红郎笑着说。

“……话是这么说,你这家伙根本就没有醉吧?”

“嗯、醉了啊。”

感情真好。飒马在心里这样评论了两位尊重的前辈,然后安静地坐在原处想心事。

如果是要飒马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薰身上,直接提出来比这样玩闹要快得多吧,至少飒马认为如果是自己的话就会直接向薰提。

不过那个人虽然看起来很开放又随意,其实还是有点别扭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为了和女孩子约会看多了少女漫画的缘故。

“……吾应当和羽风殿下开诚布公地聊一聊吗?”

“最好是这样,虽然羽风不像莲巳老爷这么别扭。”

“鬼龙!”

像这样好像什么都不用关心、只是三个人凑在一起也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,这让飒马觉得有些怀念。

而两位前辈的相处模式也让飒马决定,一定要和薰好好谈谈。

又耽误了一阵子,飒马打算告辞的时候接到了薰的电话。

“飒马君现在在鬼龙君他们那里对吧?我去接你吧。”

飒马原本想说薰工作忙了一天,不用特意再过来了,但是想到这或许是个好机会,也就同意了。

从红郎他们家离开之后,飒马在楼下等了一阵子,薰才开着车来了。飒马坐上车后,薰却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向着城市边缘的海边开去。

脸色不太好……飒马悄悄地观察着薰,但是薰一直很擅长隐藏情绪,除了脸色不好之外也没有别的什么不对。

难道只是太累了?飒马想搭话,但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话,只能呆呆地看着前面的光景。

然后就迷糊过去了。被薰摇醒的时候已经是在海边,天色完全暗了下来,只有屈指可数的几颗星星挂在天空中。

“……为什么会来这里?薰殿下今天应该很累了才对。”飒马问。

“……嗯,我是很累,所以才会来这里。我们刚刚在交往的时候也经常会来这里吧。”薰解开安全带,把椅背向后放,躺了下去。

飒马也学着薰的样子向后躺,然后打开了车顶。咸腥的海风蔓延进来,带着夜晚的清凉,让迷迷糊糊的飒马清醒了一些。

“…………抱歉啊飒马君,我现在有点困,让我在这里睡一下,暂且不回去吧。”薰说着,已经闭上了眼睛。

错过了询问的机会,飒马轻轻地叹了口气,在副驾驶位上侧过身,把手臂枕在了脑袋下面。

薰大概真的是很累,不一会呼吸就变到平稳均匀了。飒马看了他一阵子,撑起身体凑过去,近距离地看着薰的脸。

果然还是很好看。虽然在梦之咲的时候和前模特同班,看够了真那张漂亮的脸,但是看到程度接近的漂亮脸蛋,就算是飒马也会被吸引。

更何况其实从以前飒马就对薰抱有恋心、现在还是恋人了。

现在偷偷亲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……飒马悄悄地靠下去,贴了贴薰的嘴唇。

“……?!”

“偷袭太狡猾了哦,飒马君。”

“…………这么说的话装睡的薰殿下也很狡猾啊!”

难得的好气氛都被搅和没了。飒马缩回座位,薰却笑着凑过来。

“飒马君一直有话要说的样子,我怎么睡得着?而且飒马君从来没有主动亲过我吧?”

“……既然没睡着就正好了,吾有事要问薰殿下。”飒马用手挡住薰的脸。

“嗯嗯?什么事?”薰也不再逗飒马,靠回到座椅上。

“为什么薰殿下总是玩那个装死的游戏?明明每次都会被吾训吧。”

“我还以为飒马君跑去找鬼龙君他们就能够猜到我的想法?”

“……所以真的是因为吾陪薰殿下的时间太少了?”

薰伸手卷着飒马的长发,这时候反倒一句话都不说了,只是和平时在家里睡觉时一样看着飒马。

“……果然是吗?”

“飒马君毕竟是很器用的孩子,工作也很认真,我也不可能因为自己的私心就让飒马君放弃工作陪我吧。”薰笑笑地说。

飒马没办法回答,迟疑了一下,伸手扳过薰的脑袋,亲了上去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吾会找机会多陪陪羽风殿下的。”

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